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社情民意

我县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得到有效落实

阅读次数:4623 作者: 穰成俊 发布时间:2013-04-26
[字体:  ]

日前,我县政协委员反映县农发行东院墙外侧护城河需整治的建议,县委副书记杨学国高度重视,亲自签批有关部门并得到了有效的落实。

县政协针对委员反映的城市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及时以《社情民意专报》的形式,分别报送县几套班子领导,县委副书记杨学国非常重视委员反映的社情民意信息,亲自批示县文明办实地了解,并按管理权属,转办处理。县文明办及时组织督查人员,对委员反映的问题进行了实地查看。发现该处为城区老河道,水面上垃圾漂浮,两边垃圾成堆。根据蒙文明发(2013)1号《城区文明创建职责划分和工作标准》文件要求,县城管局负责城区主次干道清扫保洁、委托管理区域保洁、门前三包责任制的检查、指导、督促、考核,并抓好城区环卫保洁、垃圾粪便清运工作和城区河道漂浮物的打捞工作。

县文明办通过协调,县城管局环卫处组织15名环卫工人,调集一部铲车,对农发行东院墙外侧护城河内的垃圾进行打捞和清理,历时12个小时,将沟面清理干净,两侧护坡用黄土覆盖、平整。(县政协  穰成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