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公告通知

蒙城县政协2015年部门决算情况

阅读次数:4091 发布时间:2016-09-12
[字体:  ]

 

    一、 部门主要职能

    县政协设置:一个办公室,五个专门委员会

   (一)县政协办公室

    1、负责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和其他会议的会务工作;

    2、组织实施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全体会议、常委会议、主席会议的决议、决定;

    3、加强同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及各人民团体的联系,相互配合,协调工作;

    4、负责各地政协的来访接待工作;

    5、负责权限范围内的人事任免、机关调整、应急管理工作;

    6、负责县政协开展活动的后勤保障工作;

    7、承担政协蒙城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县政协专门委员会

    组织委员就有关政治、经济、科技、文化、教育、卫生、体育、法制、祖国统一、民族、宗教、人口资源、环境保护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问题,听取情况通报,进行专题调研,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组织委员做好与县人大常委会各工作委员会、县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对口协商工作;负责专门委员会会议的会务工作及日常工作等。

    二、部门决算单位构成

    从决算单位构成看,蒙城县政协2015年度部门决算包括政协本级决算,纳入蒙城县政协2015年度部门决算编制范围的单位共1个。详细情况见下表:

序号

单位名称

1

蒙城县政协本级

2

……

 

 

    三、蒙城县政协2015年度部门决算说明

    (一)2015年度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收入总计371.2万元,支出总计471.3万元

    (二)2015年度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收入合计371.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371.2万元,占100%.

    (三)2015年度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年支出合计47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5.7万元,占65%;项目支出165.6万元,占35%。

    (四)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收入总计371.2万元,支出总计471.3万元

    (五)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471.3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00%。

    2.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

    2015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年初预算为407.2万元,支出决算为471.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05.7万元,占82%,项目支出165.6万元,占18%。具体情况如下:

    1.“一般公共服务”2015年度决算334.7万元,其中:“行政运行”决算328.2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2.“社会保障和就业”2015年度决算109.2万元,其中:“归口管理的行政单位离退休”决算96.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单位离退休人员支出。

    3.“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015年度决算8.4万元,其中:“行政单位医疗”决算7.7万元,主要用于机关预算单位医疗保障方面的支出;“其他医疗保障支出”决算0.7万元,主要用于补助部分单位离退休人员医疗保障方面的不足。

    4.“住房保障支出”2015年度决算18.9万元,其中:“住房公积金”决算18.9万元,主要用于机关及所属预算单位按照国家政策规定向职工发放的住房公积金、住房改革方面的支出。

    (六)2015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15年度财政拨款基本支出305.7万元,其中人员经费265.7万元,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社会保障缴费、离休费、退休费、抚恤金、生活补助、医疗费、住房公积金、提租补贴、购房补贴、其他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公用经费39.9万元,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水费、电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培训费、公务接待费、专用材料费、办公设备购置。

    (七)2015年度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收入支出情况说明

    蒙城县政协2015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收入和支出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1.机关运行经费。

    2015年度蒙城县机关运行经费39.9万元,主要用于保障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和服务。

    2.政府采购情况。

    2015年度蒙城县政府采购支出总额5.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5.1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100%。

    3.国有资产占有使用情况。

    截止到2015年12月31日,蒙城县政协共有车辆5辆,一般公务用车5辆。

 

    附件:政协““三经公费”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