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政协蒙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联组讨论

阅读次数:3127 作者: 杨沃林 谢 焱 黄廷光 任青松 发布时间:2016-12-31
[字体:  ]

第一联组.jpg

 

第二联组讨论.jpg

 

 

    12月30日下午,政协蒙城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联组讨论了《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胡海鹏,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张守雨,县政协党组书记、政法委书记石东升分别参加了联组讨论活动。

    讨论中,各位委员对政协蒙城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工作以及两个《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委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招商引资、企业融资、人文蒙城建设、庄子文化研究、农业结构调整、教育资源均衡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了第二联组各位委员的发言后,孔祥永对政协蒙城县第九届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委员关心的企业发展问题,孔祥永强调,做大经济做强经济,一方面要靠招商引资,引进新的项目,另一方面要继续做大做强存量企业,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2017年,县委、县政府将继续加大对现有企业的支持服务力度,继续做好“三小”培育工程,培育一批小种子、小太阳、小巨人企业。继续落实好中央省市各项优惠政策,加大奖补力度,结合蒙城实际,做好落实工作,进一步降低企业发展成本。同时,县委、县政府还将进一步做好金融、政务和人才服务工作,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政协蒙城县第九届委员会主席丁琪祥,副主席楚子良、武桂琴、胡春雨分别主持四个联组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