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2928 作者: 胡战斗 发布时间:2017-02-10
[字体:  ]

mmexport1486714380648.jpg

 

    2月7日,县政协召开界别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主持,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各界别组召集人围绕界别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等内容交流发言,并就今后界别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石东升对大家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界别工作提出要求。

    石东升指出,政协由界别组成,是政协委员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也是政协发挥作用的优势所在,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进一步形成界别工作的新局面;要充分认识发挥政协界别作用的重要意义,选准调研课题,为发展助力,为民生建言;要以履职为抓手,增强界别活动针对性,进一步形成界别工作的整体合力。

    石东升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做好各项服务保障,确保各项活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县政协各界别召集人及政协机关各委室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