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调研委员进社区工作

阅读次数:3158 作者: 胡战斗 发布时间:2017-03-17
[字体:  ]

mmexport1489733290234.jpg

    

    3月15日,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胡春雨等一行到学院社区调研政协委员进社区工作开展情况,并与街道办事处和学院社区负责人进行座谈。

    胡春雨结合赴合肥学习委员进社区工作经验和县政协有关委员进社区文件精神,介绍了委员进社区的目的和意义,工作步骤和方法。

    石东升指出,开展委员进社区这项工作,是提高委员履职能力的需要,也是让政协委员多接地气、深入了解社区社情民意,帮助群众化解生活难题的需要。  

    石东升强调,有关单位和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确定专人专职负责,搭建好政协委员进社区平台,充分发挥委员优势和特长,让社区居民的想法和问题得到很好的解决,促进社区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