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谯城区政协来蒙考察交流文史工作

阅读次数:2936 作者: 胡战斗 发布时间:2017-03-17
[字体:  ]

mmexport1489733286773.jpg

 

    3月15日,谯城区政协副主席吴浩一行来蒙考察交流文史工作。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胡春雨陪同考察。

  吴浩一行听取了我县政协就文史资料征集、编辑部建设、制度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文史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到县博物馆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

  考察中,吴浩对我县政协文史工作开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蒙城政协在本地历史文化的发掘和传承上做了大量工作,文史资料的征集、整理有成效,先进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并表示,将以此次交流活动为契机,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不断促进两地政协文史工作再上新台阶。

  石东升对吴浩一行来蒙考察交流表示欢迎,他指出谯城区政协来蒙考察交流是对蒙城县政协文史工作的极大鼓舞和支持,希望两地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共同开创政协文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