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童怀伟实地调研我县健康脱贫工作

阅读次数:2812 作者: 代继续 发布时间:2017-06-09
[字体:  ]

20170609200800566_WDa9aer9.jpg

 

 

  6月8日,省政协副主席童怀伟一行到我县调研健康扶贫工作,市政协主席汤涌,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委常委、副县长阚少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卿,副县长于杰参加调研活动。

  童怀伟一行首先来到许疃镇卫生院,实地查看了卫生院住院部贫困病房,贫困户一站式结算窗口,并与贫困户病人家属交流,详细了解贫困户在住院治疗过程中享受的相关政策。随后,童怀伟一行又来到该镇陶庙社区卫生室,详细查看了健康扶贫建档立卡、团队签约服务、患者管理、动态管理、村卫生室建设及医共体等工作,详细了解健康扶贫工作流程和随访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卫生室负责人交谈,了解村卫生室运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童怀伟对我县的健康脱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童怀伟指出,贫困人口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比例较大,健康扶贫是今后一个时期脱贫攻坚工作的一个重点,省委省政府出台的健康脱贫351政策非常好,要加大宣传力度,让老百姓真正了解,真正享受,在执行健康脱贫的各项政策过程中要做到精准识别、精准施策,切实减少贫困人口的开支,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每一位贫困人口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