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县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阅读次数:2340 作者: 陈建军 发布时间:2017-07-11
[字体:  ]

    7月6日,蒙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督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面源污染”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参加督办。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蒙城县京徽蒙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农业循环利用和安徽省精益诚农副食品有限公司的面源污染管控,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蒙城县农委关于“蒙城县农业面源污染治理情况汇报”。

    楚子良对该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成立组织,明确一名副主任主抓提案办理工作,相关科室具体抓办理,采取主动上门与提案委员沟通,充分听取提案者的意见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对提案提出的问题应当解决的已基本解决,对因各种原因暂时解决不了的,也向提案委员说明情况,做好解释工作。提案督办中还对农村面源污染治理中提出的一些新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和汇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