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2153 作者: 丁亚飞 发布时间:2017-07-25
[字体:  ]

845665147.jpg

 

    7月24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讲政治,我们怎么讲”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楚子良,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春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县政协机关党支部3位同志围绕“讲政治,我们怎么讲”这一主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以及“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教育学习体会,从思想认识、学习体会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认为,“讲政治”就是要党员干部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讲政治是政协的本色,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聚焦工作,把自己承当的工作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