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2307 作者: 张飞扬 发布时间:2017-09-05
[字体:  ]

     111.jpg

    9月4日下午,县政协机关党支部举行“重规矩,我们怎么做”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东升,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楚子良,党组成员、副主席胡春雨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围绕“重规矩,我们怎么做”这一主题,机关党员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思想认识、学习体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

    会议认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必须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改革发展大局,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项职能,时刻绷紧规矩这根弦,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要用规矩树立良好生活作风,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点滴做起,推动日常工作的顺利开展。要用规矩来推动工作的落实,把完成县政协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上级交办的工作成为自觉行动。要坚持原则、牢记使命,公道正派、事业至上,从党和人民事业需要出发干好工作、推动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勤奋努力、辛勤工作,为推动我县政协事业的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