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楚子良副主席参加宗教工作调研

阅读次数:3119 作者: 陶 洪 发布时间:2017-09-22
[字体:  ]

图片1.png    921日,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带领部分市、县民族宗教界委员,前往信教群众较多的王集乡、乐土镇两个乡镇开展宗教工作调研。

    调研中,委员们听取乡镇党委、政府的工作汇报,随机抽查乡镇实地两个宗教活动场所,场所制度建立情况、房屋安全状况、治安消防情况、财务监督情况、宗教活动情况进行了重点督查。

    楚子良在调研中指出:一是学习贯彻好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宗教活动的内容、形式要按新条例要求进一步的规范,加强辖区内各堂点的巡查频次,提高基层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二是要做好反邪防邪工作,强化外来人员报告和报批制度,提高信教群众对邪教的辨别能力,做到不信邪、不传邪。三是要加强对信教群众的教育,引导信教群众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特别是所在村或社区工作,确保十九大期间我县民族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