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领衔督办重点提案

阅读次数:2630 作者: 任杰 发布时间:2017-10-13
[字体:  ]

图片1.jpg   

    10月11日,蒙城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督办“关于进一步提升园区经济在转型发展中作用的提案”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县政协经济委负责人、经企届别组长、提案人参加督办。

    委员们实地调研了蒙城县经济开发区标准化厂房二期工程现场和小食品产业孵化园建设现场,听取了提案承办单位——蒙城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关于“关于进一步提升园区经济在转型发展中作用的汇报”。

胡春雨副主席对该重点提案的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承办单位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成立组织,明确一名副主任主抓提案办理工作,相关科室具体抓办理,采取主动上门与提案委员沟通,充分听取提案者的意见建议,提案办理过程中对提案提出的问题应当解决的已基本解决,对因各种原因暂时解决不了的,也向提案委员说明情况,做好解释工作。

胡春雨副主席指出,县经济开发区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夯实基础;在今后的招商工作中要把好“入口关”,注重招商质量;对入园企业做好分类管理,强化政策支持,引导企业做大做强;采取多种措施,依法依规做好破产、停产企业的盘活和重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