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 专题研讨会

阅读次数:2897 作者: 张飞扬 信息来源: 县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7-10-17
[字体:  ]

10.16.jpg

    10月16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召开“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东升参加研讨,办公室副主任孙林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主题,结合各自思想与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党风正、民风清,党员干部的言行具有重要的示范导向作用,对于全面治党的深入和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深远的历史意义和现实价值。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坚定不移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坚持以上率下、言传身教,重锤常敲、积极作为,努力做立场坚定、素质过硬、作风扎实的政协人。

    会议强调,作表率,必须坚定信念,做到想干事;必须提升素质,做到能干事;必须恪尽职守,做到干成事;必须清正廉洁,做到不出事,不断淬炼思想、强化担当,以实际行动和成效体现价值、彰显作为,以新业绩新姿态迎接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