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阅读次数:2536 作者: 郭寅 发布时间:2017-11-1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71110163738.jpg

    为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1月3日,县政协召开政协常委会议暨双月学习会,邀请县委讲师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县政协办还为广大政协委员征订了《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和新党章。

    学习会上,县委讲师组组长范勤跃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征程”向各位常委和委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通过学习,广大政协委员认识到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判断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全面的了解。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政协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指导思想和政策主张转化政协委员的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要进一步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县发展大局,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不断健全协商民主机制建设,把协商民主贯穿于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增进共识、促进团结。要突出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的全面领导,发挥政协党组关键作用,着力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委员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积极打造学习型、务实性、创新型、和谐型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