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妇女界别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阅读次数:8397 作者: 郭敏 信息来源: 民宗委 发布时间:2018-01-31
[字体:  ]

webwxgetmsgimg.jpg

 

    日前,为了宣传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发挥妇女界委员“巾帼力量”,县政协妇女界别组在党校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首先,聆听了党校教师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蕴含的深邃厚重的历史内容和现实意义,以及十九大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等方面的解读。宣讲过后,委员们进行了座谈交流,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新时代,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接着,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报告精神的学习领会。朱玉更作了重点发言。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妇女界一定要增强政治性,履行好政协赋予妇女界别组的职责和使命,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发挥在我县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半边天的作用,要做有思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