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调研文博工作

阅读次数:8395 作者: 胡战斗 信息来源: 文史委 发布时间:2018-03-08
[字体:  ]

20180307石主席调研博物馆.jpg

 

    3月6日,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胡春雨率部分市县政协委员就我县文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县博物馆建设、展览、安全保卫、文物库存等方面的工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文物局负责同志就文博工作进行了通报,与会委员就进一步做好文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石东升对近年来我县文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文博工作,我县的文博工作亮点纷呈,可圈可点,赢得了全县人民和外地客人的高度评价,成为我县重要的地标性建筑和参观旅游景点。

    石东升强调,要及时、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我县文博工作现状,找出影响文博工作发展的瓶颈,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找出对策,助推文博工作有一个更新更好的提升。

    石东升表示,县政协今后将以更大的力度关注、支持我县的文博工作,通过调研,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和建议,破解制约发展的难题,形成建议案,通过政协声音,助推文博工作在我县经济社会中的作用,走出一条文化与经济建设和谐发展的路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