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社情民意

2018年第2期——关于排查整治非机动车道和盲道障碍物的建议

阅读次数:12305 作者: 郭寅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19
[字体:  ]

    近年来,随着我县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城区道路设施状况不断改善,群众出行更加畅通和便捷。但是,近期政协委员通过调研发现城区少数非机动车道、盲道上还有电线杆、树木以及其他障碍物。一是给安全出行带来隐患。二是影响到城市文明创建形象。例如在庄子大道与鲲鹏路交叉口以南两边非机动车道上还存有电线杆。推而广之,城区其他地方也存在类似问题。

    建议县政府组织住建委、文明办、城市执法局等部门以及发动社区对城市规划区内以上道路上的障碍物进行全面实地排查,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涉及单位,限期进行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不断提升城市形象。

 

 

(根据政协委员郭寅提供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