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政协要闻

亳州市政协莅蒙调研“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

阅读次数:15342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420155837.jpg

 

    654869427457643579.jpg

    4月17日,亳州市政协副主席陈显峰一行7人莅临我县,就2018年度重点协商专题“推进农村环境 ‘三大革命’”展开调研。因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也被我县列为年度重点协商专题,我县组织部分政协委员与市政协调研组同步开展调研。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府副县长过文彬、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我县许疃镇陶庙社区、土桥村和污水处理厂,分别就农村改厕工作和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进行了实地调研,并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住建委负责人就我县改厕和污水处理做了详细的汇报,市县政协委员之间进行了很好的交流互动。

    陈显峰对我县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能迅速将许疃镇治污经验迅速推广出去,同时希望我县仍然要加大力度将农村的垃圾清理好、污水治理好、厕所改建好,确实给群众一个整洁干净的美丽乡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