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蒙城县政协智库正式成立

阅读次数:3737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8-05-22
[字体:  ]

DSC_0206.JPG

 

DSC_0188.JPG

 

    5月18日,蒙城县政协隆重召开政协智库成立会议,首届智库顾问和成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政协副主席胡春雨主持,县委副书记怀颖和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政协副主席楚子良传达了《政协蒙城县委员会智库建设实施意见》和《关于成立蒙城县政协智库领导小组的通知》,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向智库顾问、智库成员代表颁发了聘书;部分智库成员、顾问进行了表态发言。最后,县委副书记怀颖和政协主席石东升分别做了讲话。

    怀颖强调,一要充分认识政协智库的地位和作用,二要准确把握好政协智库的功能定位,三要全力推动智库成果的落实和转化,四要切实形成智库建设发展的合力。

    石东升指出,一是充分认识政协智库建设的必要性和意义;二是充分发挥好政协智库的作用;三是确保智库调研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石主席还要求智库成员和顾问要科学选题、用好平台、多出精品、并将智库成果促进转化。石主席希望智库顾问和成员要珍惜荣誉、开拓创新,切实肩负起咨政建言的光荣使命,以求真务实的态度提高智库成果质量,为实现我县“三大目标”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