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农村环境 ‘三大革命’”专题协商会

阅读次数:3573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8-05-30
[字体:  ]

DSC_0240.JPG

 

DSC_0233.JPG

 

    5月28日,蒙城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一次常委会议暨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专题协商会。县政协常委、中共、特邀界别政协委员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县美丽办、住建委、城管局、文明办、财政局、环保局、水务局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协主席石东升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怀颖和县委常委、副县长过文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中共、特邀界别调研组关于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的调研报告;6名县政协委员分别就课题调研情况做了大会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过文彬、县委副书记怀颖和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分别做了讲话。

    过文彬指出,政协委员的调研报告很有针对性,问题找的准,提出的解决办法切实可行,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照单全收。同时,过县长还对今年我县如何做好农村环境“三大革命”进行了安排部署。

    怀颖指出,县政协的调研课题选的准,紧紧围绕着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调研开展的深入,措施建议针对性强。怀颖认为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调研报告是一份高质量的报告。怀颖强调,广大政协委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一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增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紧迫感;二要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责任感;三要健全机制,全面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石东升强调,要以此次专题协商会为契机,继续为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履行职责;要以此次专题协商为契机,抓好年度各项民主协商工作;要努力用好政协话语权,发挥政协工作在全局中的重要作用。

    会议还进行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并原则上通过了县政协关于“多措并举,综合施策,推进农村环境‘三大革命’的建议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