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举办委员履职能力培训班

阅读次数:2929 作者: 戚伟恒、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614113257.jpg

 

微信图片_20180614113352.jpg

 

微信图片_20180614113445.jpg

 

    为进一步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根据县政协年度工作计划和“委员履职能力提升年”工作安排,5月6日县政协组织政协常委、界别召集人、社区联络室主任及部分优秀政协委员等60人,赴上海复旦大学学习培训。

    本次学习为期一周,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培训期间,委员们先后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治国理政新思维、政协新章程解读,上海市政协副秘书长徐海鹰、静安区政协主席陈永第结合亲身实践为委员们讲述了“上海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的实践与思考”“政协工作的‘悟’与‘行’”;委员们还前往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此次学习内容丰富,见解深刻明晰,既有权威的政策解读,又有非常切合政协工作实际的指导性,委员们纷纷表示不虚此行,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提高了委员的思想理论水平,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为高质量履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