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

阅读次数:3250 作者: 孙林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621164242.jpg

 

微信图片_20180621164247.jpg

 

    6月19日,县政协机关全体帮扶责任人深入到三义镇三塔村,对42名帮扶贫困户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活动。一是开展“四送四核查”活动。帮扶责任人入户向所帮扶的贫困户送政策、送项目、送岗位、送技术,核查信息、户脱贫方案落实、产业就业收入、环境卫生情况;二是做好“三个引导”工作。对帮扶的贫困户进行思想上、生活上、生产上引导,激发贫困户的内在动力;三是开展节日慰问活动。结合“端午节”送温暖,向每个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油慰问物品,并与帮扶的贫困户面对面交流,了解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帮扶措施落实、发展意愿、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力所能及的伸出援手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引导走向致富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