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

阅读次数:3266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6
[字体:  ]

DSC_0258.JPG

 

    7月6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暨县政协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省、市和中共蒙城县委关于“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文件要求以及市政协主席汤涌在市政协机关“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

    随后,石主席以“严以用权”为主题为机关干部上党课。石主席强调,要认真学习中央政治局常委以上率下、严谨细致的工作精神,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措施上进一步细化实化。要抓好重点内容和关键环节,推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确保“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