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机关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3296 作者: 刘勇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09
[字体:  ]

DSC_0270.JPG

 

    7月9日下午,县政协机关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县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在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的带领下,在党旗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中,楚子良副主席根据“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实施方案要求,给机关人员上党课。他认为:讲忠诚是党员干部的政治品格,严纪律是党员干部做人的底线,立政德是党员干部为官的职业素质,“讲严立”实质上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做人做官做事的“三要素”,缺一不可。深入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充分体现了党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意志。一是讲忠诚必须坚定不移,始终把党放在心头正中,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听党指挥、为党尽责。二是强党性必须坚定不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多吸“理论之氧”,常补“精神之钙”。三是严纪律必须坚定不移,自觉尊崇党章宪法,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不放纵、不越轨、不逾矩。四是立政德必须坚定不移,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楚子良强调,“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先期动作”,是“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的“深化动作”,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实际动作”。要持之以恒,让“讲严立”外化于行,内化于心,固化于制,进一步织密织牢织细制度的笼子,确保“讲严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