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开展捐资助学,助力扶贫攻坚

阅读次数:4664 作者: 郭寅、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7-26
[字体:  ]

DSC_0285.JPG

 

微信图片_201807261627171.jpg

 

    近日,县政协召开2018年捐资助学启动会,安排部署捐资助学活动,助力我县扶贫攻坚工作。今年捐资助学活动仍由县政协和县工商联共同发起,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结对帮扶的措施。县政协办印发了《关于开展2018年捐资助学活动通知》,明确了资助对象和条件。向广大政协委员、工商联会员、各商会、文促会以及爱心人士发出了倡议书。教育局、扶贫局等成员单位对今年全县贫困大学生进行了统计审核,印制了结对帮扶推介书,供广大爱心人士选择资助对象,开展结对帮扶。县财政局设立了捐款账号,资助款将统一打卡发放,进一步提高了捐资助学活动的透明度和规范化。启动会前,政协机关全体人员进行了现场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