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委员风采

庄子花园社区7月份委员进社区活动

阅读次数:8384 发布时间:2018-08-03
[字体:  ]

170617175556839950.jpg

 

744087764331312640.jpg.jpg

 

     7月29日,庄子花园社区政协委员在钟峰和张海龙组长的带领下,来到庄子花园社区开展活动。

     庄子小区改造工程自实施以来,由于小区老旧、自来水管道锈蚀和施工不科学等实际情况,经常出现居民无法正常使用自来水的情况,炎炎夏日,给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不便。据此,钟峰主任专门邀请县自来水厂、施工保障办和施工单位相关负责人,就居民用水问题进行协商调研。

     相关负责人分别就自来水情况进行了汇报,居民代表就自己的问题也与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政协委员表示,将继续关注情况进展,同时希望施工方在施工过程中要多考虑居民的实际需要,科学施工;希望县自来水厂要多关注这个小区居民的用水问题;希望居民多理解、多体谅,发现问题多与社区沟通,相信地下管道重新铺设后,居民用水问题将得到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