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督办“关于提升庄子文化普及水平”的重点提案

阅读次数:4689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8-08-17
[字体:  ]

572242358071178594.jpg

194662659037728799.jpg

    2018年8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带领提案委员到县委宣传部督办“关于提升庄子文化普及水平”的重点提案。县文体局、县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督办会上,县委宣传部、县文体局和教育局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办理此重点提案的具体做法,介绍了提案办理过程中与提案委员进行了事前、事中联系沟通并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参与督办的政协委员对这三家单位办理该重点提案的过程和结果表示满意,并与有关同志就庄子文化的广泛普及等相关问题交流了一些看法,提出了具体建议。

    胡春雨对参与提案办理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一是希望承办单位要继续在庄子文化普及大众化上下功夫;二是希望政协委员要继续关注庄子文化普及情况;三是县政协将继续关注庄子文化的普及情况,将与其他有关单位共同努力,将庄子文化普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