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4643 作者: 丁亚飞、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30
[字体:  ]

201808政协党组讲严立民主生活会.jpg

 

    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8月28日,县政协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代表县委全程指导。

    县政协党组书记、政协主席石东升代表县政协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通报年初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各位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孔祥永代表县委对县政协党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孔祥永强调,县政协党组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起点,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政协机关党的建设,着力建设一流政治机关,以高水平党建服务人民政协高质量履职。要充分发挥优势、在改革发展中彰显新作为,坚持为民宗旨、在民智民心上聚集新力量,增强履职能力、在自身建设上展示新形象。

    石主席就如何落实好孔县长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组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政协党组要继续深入学习,在工作和思想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一个声音贯彻到底、不折不扣落实好;二是始终把服务群众作为最大动力。保持忧患意识和奋斗精神,坚持把站稳人民立场作为必修课,把为民谋利作为价值取向,把群众满意作为唯一标准;三是始终把抓好落实整改作为最大的成效。认真梳理归纳查摆出的问题,与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及本年度政协重点工作结合起来,逐条研究制定整改措施,不断巩固和发展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