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二次常委会暨双月学习会

阅读次数:5096 作者: 赵慧博、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05
[字体:  ]

双月学习1.jpg

 

2.jpg

 

3.jpg

 

    8月31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二次常委会暨双月学习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参加会议。

    县政协委员、县委讲师组组长范勤跃为与会人员做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专题辅导。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总结了政协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分析了上半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针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石主席强调:一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在发挥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党员委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功夫;二要加强常委会建设,常委会组成人员是政协组织的“关键少数”,要认清自身在政协组织中的重要地位,切实发挥好在政协工作中的“龙头”作用;三要全力推进年度重点工作,对照挂图作战的目标任务查缺补漏,改进和加强委员进社区及委员履职服务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智库小组研究水平。

    依照政协章程,会议决定撤销邹秦峰的十届县政协委员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