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歌唱祖国 庆祝开放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参加全县职工合唱比赛

阅读次数:5163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2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9271011281.jpg

 

    2018年9月26日,“蒙城县城南新区建设10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全县职工大合唱比赛”在县梦蝶广场举行。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合唱团参赛的曲目是《团结就是力量》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政协机关及政协委员近50位同志,经过一个月的认真准备和积极排练,圆满的完成了演出任务。

    在比赛现场,合唱团的成员脸上洋溢着喜悦,充满了自信,昂首挺胸地站在舞台上。在演唱中,为集体力争荣誉的每位成员,声音嘹亮,婉转动听。《团结就是力量》和《歌唱祖国》两首歌曲唱出了合唱团中每个人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真诚歌颂,体现了县政协机关同志和政协委员良好的精神面貌。演唱结束,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最终得到了9.706分并获得了组织奖。

    通过比赛,机关同志和政协委员之间进行了很好的交流,增强了机关同志与委员的凝聚力,激发了机关同志和政协委员的爱党爱国热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