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智库社会管理研究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5148 作者: 陈建军 发布时间:2018-11-07
[字体:  ]

智库社会管理组活动图片.jpg

    县政协智库自成立以来,各研究小组积极谋划调研课题,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认真总结调研成果,截止到10底,各研究小组报送各类调研课题报告近20篇。

    11月7日下午,县政协智库社会管理研究小组召开工作会议,对本小组形成的小组调研课题成果、智库成员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会审。社会管理研究小组共形成8篇调研课题报告,其中小组课题调研报告两篇。调研内容主要围绕我县的移风易俗、学生家园、乡贤文化、物业管理、产业扶贫、史志收集等方面进行了现状分析、问题梳理,并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和建议。参会人员对本小组调研课题报告进行了全面、认真的分析,各撰写人员进一步完善了相应的调研报告。

    会议还学习了县政协智库调研成果评比办法,完善了各调研课题相关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