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我县又一家政协委员工作室挂牌成立

阅读次数:5578 作者: 戚伟恒、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8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108165403.jpg

 

微信图片_20181108165344.jpg

 

微信图片_20181108165350.jpg

 

    11月8日,蒙城县政协委员姬长朋工作室挂牌成立。

    委员工作室邀请1位省政协委员、2位市政协委员、5位县政协委员作为工作室成员,通过接受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收集社情民意信息,努力打造省市县三级政协委员联动协商服务平台。

    政协主席石东升为工作室揭牌并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石主席强调,委员工作室是县政协创新委员履职载体、拓展履职渠道的创新举措和具体实践,是政协委员密切联系群众、倾听民声、反映民意的重要平台。石主席要求,委员工作室要按照“访民情、解民忧、顺民意”的工作理念,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要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中心、民生及社会管理重心,真心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要切实发扬奉献精神,努力擦亮委员工作室的招牌,推动协商民主向基层延伸。

    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丁双阳出席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