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常委会(双月学习会)暨“提升招商后企业‘帮办扶’水平 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资政会

阅读次数:7473 作者: 王珂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15
[字体:  ]

2-1.jpg

1-1.jpg

3.jpg

 

    11月14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三次常委会(双月学习会)暨“提升招商后企业‘帮办扶’水平,促进企业做大做强”资政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孔祥永、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县政协副主席候选人丁双阳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政协经济委调研组的调研报告,6位政协委员就调研情况从不同层面和视角作了发言。

    孔县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调研报告和委员发言,认为此次会议主题选得准、准备工作做得足、交流协商效果好,并对委员发言逐人进行了点评,要求与会的政府部门负责人要对照委员发言各司其职,分解任务,改革要再深化、服务要再升级、作风要再过硬,致力于为非公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常委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提升招商后企业‘帮办扶’水平,促进企业做大做强”建议案》。

    随后的双月学习会上,楚子良副主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和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同志在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石主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认真学习领会全省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精神。要对账销号年度重点工作,认真盘点全年工作,查缺补漏。要认真谋划明年工作,紧盯县委县政府工作重点、难点和民生痛点,做精做实年度工作,谋深谋实明年打算,共同做好建言献策、服务大局、凝聚人心、增进共识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