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安全用药”委员在行动

阅读次数:7081 作者: 陈建军 发布时间:2018-11-21
[字体:  ]

e571848791a500392f35eb6f53dcdde.jpg

94b520d5c285ec05f040d73d7daa004.jpg

    11月20日,蒙城县政协黄海社区委员联络室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结合社区工作实际,开展了11月份委员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安全用药’委员在行动”,政协委员、县一院党委书记汪兆军,政协委员、国春堂总经理王林分别从本单位抽调部分医务工作人员现场进行安全用药知识宣传,同时开展测血压、体重、医药知识咨询等活动,本次活动共有7名政协委员参加。

    活动结束后,黄海社区委员联络室会同黄海社区党政负责人共同召开了委员联络工作座谈会。会上,委员们认真梳理了本年度委员联络工作行事历的完成情况,进一步完善了联络活动记录,汇总、分析了本社区委员履职活动考核的基本情况。县政协提案委负责人还传达了市政协刚刚召开的委员进社区工作座谈会精神,共同学习了《政协亳州市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社区委员联络室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并对下一步该社区委员联络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黄海社区围绕着辖区内单位家属院小区物业管理难、小区宠物狗缺乏管理、苑北生活区坟地和骨灰堂扰民、体育路通达、商贸城基础设施陈旧老化、文明创建存在困难、引洪道污水管网不完善、绿化带后续管护缺失、社区工作人员流失、部门工作下沉后支撑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协商建议,黄海社区委员联络室将把社区这些建议作为明年委员进社区的主要工作进行前期谋划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