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委员到国春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调研

阅读次数:6353 作者: 陈建军 发布时间:2018-12-06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1206104657.jpg

微信图片_20181206104644.jpg

微信图片_20181206104706.jpg

    

    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即将召开,为了更好的撰写会议提案,12月4日下午,县政协提案委和民宗委负责人会同医卫界别部分委员来到县国春堂大药房专题调研安全用药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公司24小时营业门店,详细的了解门店运营情况,听取了门店负责人的介绍,重点询问了夜间营业和安全用药等情况。随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国春堂大药房连锁围绕中医药工作开设的医圣堂,参观了中医药炮制工作流程,并与中医药工作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在国春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总部,公司负责人向委员们介绍了公司规范化的仓储管理流程和现代化的仓储基础设施,重点介绍了低温储存药品和特殊药品的管理。委员们还参观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墙,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和制作的微电影,了解了公司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公益慈善活动及取得的荣誉。

 

    通过实地调研,委员们认为,国春堂在蒙城县药品零售行业的快速发展和崛起,离不开公司带头人王林总经理现代化的经营管理理念,得益于公司全体员工无私的奉献,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委员们希望,国春堂大药房连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现代管理水平,不断创新经营模式,继续坚持药品高质量,让全县人民时时刻刻享受到国春堂温馨、便捷、低价、优质、健康、全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