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公告通知

关于征集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大会发言的通知

阅读次数:7545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县政协各位委员、各参加单位、各专委会:

    为充分发挥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机构作用,更好地建言献策、助推发展,现就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大会发言材料征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内容要求

    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基础上,围绕我县“3336”发展战略的总要求,紧扣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研究探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重点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结合自身特点和优势,选择发言主题。

    二、撰稿要求

    发言材料选题切口要小,直面问题、分析原因、提出建议,观点要鲜明、重点要突出、数据要准确、语言要简炼,力戒套话空话、泛泛而谈,字数控制在2000字以内。

    三、报送要求

    截稿时间为2018年12月10日。请将发言材料的电子文档报送县政协办公室。邮件标题标注“十届三次全委会大会发言”字样,并于稿件中注明发言人姓名、职务及联系方式。(联系人:郁明明,联系电话:7639902,电子信箱:ahmczxbgs@163.com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11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