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社情民意

2018年第9期——关于对开发区的企业安装门牌号的建议

阅读次数:8257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06
[字体:  ]

    蒙城县经济开发区始建于2001年,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园区面积达20多平方公里,各类企业已增长至200多家。但据多家企业反映,开发区内的企业至今都没有门牌号。

    门牌号不仅是建筑物的一个编号,也是单位及个人在城市里的身份证,是社会管理和城市建设必不可少的基础性工作,在信函往来、物品运送、工商注册、紧急救援、邮政投递等方面起着重要的导向作用。以“安徽九帝狼纺织服饰有限公司”为例,该公司位于仁和路上,但无具体门牌号,工商注册中地址信息不完整,给企业的工作带来了诸多不便。

    为此,建议:

    1.由县政府成立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对经济开发区内相关情况全面摸排,制定统一规范的门牌设置办法或规定;

    2.各企业应积极配合和支持政府有关部门对门牌号的编码、设置和管理工作;

    3.为保障门牌号设置工作顺利进行,所需经费应由财政纳入预算,免费为单位安装。

 

 

        (根据蒙城县政协委员丁力工作室提供信息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