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会议

阅读次数:4699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8-12-28
[字体:  ]

8baeafef40758f494e1b1fef3fdd1e2.jpg

    12月27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召开提案审查委员会会议,审查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期间收到的提案,审议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出席会议。会议由提案委主任陈建军主持。

    截止2018年12月27日12时,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共收到委员提案166件。其中联名提案50件,界别提案12件,专委会提案5件。会上,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对提案逐件进行了认真审查和分类。对县政协提案审查报告(草案)进行了充分讨论修改。本次会议收集提案仍将继续采取会后集中审查并立案的方式。

    楚子良认为,本次会议集体提案比例增高,精品提案数量增多,提案质量较去年明显提升。提案所反映的内容,问题导向突出,涵盖领域广泛,观点新颖,既体现了政协提案的科学性、严肃性的要求,又具备了可操作性、可执行性的条件,充分反映了委员们强烈的政治责任感。

    楚子良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对提案内容进行认真审查,严格分类;三要进一步对提案内容进行细致审核;四是提案委要结合委员所提建议对提案审查报告进行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