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当好“助推器”,做好“连心人”!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阅读次数:4333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1-02
[字体:  ]

1.jpg

 

2.png

 

3.png

 

 

    12月28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胡春雨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主持闭幕会。大会补选丁双阳为政协蒙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补选刘斌为蒙城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政协十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蒙城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决议》。

    会上,市委常委、县委书记车照启对县政协及广大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一年来,县政协民主协商呈现多层次,民主监督呈现多样化,参政议政呈现多方位。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用好“话语权”,唱响“好声音”,画好“同心圆”,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把好“方向舵”。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二要紧扣发展主题,当好“助推器”。发挥人才集聚优势献良策,发挥联系广泛优势聚合力,履职尽责谏真言。三要关注民生福祉,做好“连心人”。坚持问需于民,坚持问策于民,坚持服务于民。四要提升履职能力,练好“基本功”。完善制度机制建设,推进履职能力建设,锤炼工作作风。

    县政协主席石东升致闭幕辞。石东升强调,为做好明年政协的各项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服从和维护县委的集中统一领导,切实把县委的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政协履职的各方面,始终做到与县委保持一致。二要秉持为民展情怀,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履职尽责的目标。三要激发活力显价值坚持弘扬人民政协善于学习的优良传统,继续拓宽委员履职培训途径,提高培训实效。四要自强建设树形象。五要强化“为”的担当,顺应“时”和“势”的变化,锤炼“硬”的本领,维护“正”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