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智库调研成果评审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2355 作者: 陈建军、郁明明 发布时间:2019-03-06
[字体:  ]

20180304提案成果评审工作会议.jpg

 

  3月4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召开2018年智库调研成果评审工作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胡春雨参加会议,评审会议由县政协智库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政协蒙城县委员会智库建设实施意见》(蒙办〔2018〕15号)和《蒙城县政协智库调研成果评比办法》(蒙政协〔2018〕12号)文件,传达了“县政协智库2018年调研成果评审工作实施方案”。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了县智协智库自成立以来,四个智库研究小组共收集各类调研报告28篇,通过前期筛选,有26篇调研成果参加本次评审。来自全县各个部门的专家学者评委对本次评审工作纷纷建言,提出了“评分+评语”评分模式、“初评+终评”评审方式等,同时也对评审工作中可能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讨论,并统一了评审意见。评委们表示,本次评审工作中要把握保密原则、公平公正原则,确保评审出高质量的智库调研成果。
  胡春雨指出,县政协智库成立以来,广大智库成员积极申报课题,认真开展调研,形成许多较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表彰先进,促进成果转化,县政协决定对2018年智库成员调研成果进行评审、表彰,并按有关文件规定给予奖励。
  胡春雨要求,本次评审采取“初评+终评”的评审方式,要求每位评委对所评调研成果给予评语评价;终评将采取“评分+评议”模式,评审出最终获奖调研成果。
  胡春雨强调,每位评委都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本次评审工作公平公正。县政协将按有关文件规定,对优秀调研成果进行表彰奖励,同时还将大力传播和推介智库研究的调研成果,不断放大智库在研判形势、阐释理论、解读政策、引导公众、疏导民情等方面的影响和作用,让智库更好地传播资政好声音,集聚改革发展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