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暨双月学习会

阅读次数:1937 作者: 戚伟恒、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2
[字体:  ]

十六次常委会.jpg

 

  2月28日,县政协召开十届十六次常委会暨双月学习会,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副主席楚子良、丁双阳参加会议。
  石东升传达了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主要精神,随后对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作了部署。
  石东升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一要明确年度工作要点,全面了解工作着力方向。二要明确近期工作重点,及时谋划各类民主协商方案,深入开展“委员进社区”活动,并鼓励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解放思想不停步,改革担当再出发”大讨论活动。三要明确履职抓手,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全面加强政协组织党的建设,充分发挥制度建设的保障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