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

阅读次数:1801 作者: 戚伟恒、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02
[字体:  ]

20190228举旗帜宣讲会3.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月28日上午县政协召开“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报告会,政协常委、部分委员及机关干部近百人聆听宣讲。
  县委讲师组成员侯廷飞紧扣《举旗帜兴文化 聚民心育新人》,从文化自信是更基础的自信、意识形态决定文化前进方向、加强意识形态阵地建设的建议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时间层面的对等思考,为广大政协委员全面深刻的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高质量推动政协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和重要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