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组织召开“精准扶贫惠民生 下乡义诊暖人心”主题活动协调会

阅读次数:1917 作者: 任杰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图片1.png

 

    3月19日,县政协组织召开“精准扶贫惠民生  下乡义诊暖人心”2019合肥蒙城商会及蒙城县中医院大型惠民巡回义诊主题活动协调会,县政协副主席楚子良出席并主持会议。

    据悉,此次活动旨在积极响应国家“健康中国”战略发展需求,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缓解乡镇农村基层贫困群众就医难问题。活动由合肥市蒙城商会发起,蒙城县政协组织,蒙城工商联牵头,蒙城县卫健委、中医院、扶贫局、广电中心具体实施。并联合安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安徽省立医院 、安医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等省内著名医疗机构,涵盖内科、外科、中医科、耳鼻喉科等十余名省内专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活动从3月22日开始到6月22日结束,为期三个月。活动期间的每周六、周日为群众送去专家级健康诊疗服务解决基层群众和贫困家庭的就医问题。

    协调会上,经过与会人员共同商议,明确了相关部门的具体职责,形成了《活动方案》,并就3月22日开诊仪式进行了布置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