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委员风采

县政协委员王林积极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

阅读次数:6549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8
[字体:  ]

    王林,县政协委员,蒙城县国春堂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2014年成立国春堂大药房志愿者服务队,并亲自担任服务队队长,2019年加入蒙城县政协志愿服务队。自成立志愿服务队以来,一直本着“服务社会、便民利民”服务理念,开展对社会有意义的志愿宣传活动。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及专业优势,带领公司职员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传播社会正能量,展现政协委员风采。

    一、社会公益方面

    2014年、2015年两次对蒙城特校进行捐助。

2014 2015年捐赠学校.jpg

 

    2017年5月11日与蒙城县政协医卫界别组一行走进蒙城县楚村镇卫生院,送医送药并对贫困家庭患者免费发放价值1万元药品。

2017年5月发放药品.png

 

    2018年8月20日公司积极响应七月份政协倡导的捐资助学活动,参加了县政协、县工商联2018年捐资助学结对帮扶活动并为城关镇优秀贫困学子及楚村镇两位即将踏入大学校门的优秀贫困学子共送上了6000元的助学金。2018年9月,国春堂大药房连锁通过工商联扶贫捐款1200元。

2018捐资助学.png

 

    二、安全用药进社区宣传及社会生活方面

    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积极开展“全国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2017安全用药月.png

 

    2018年10月28日,为“环江淮万人骑行大赛·蒙城站”骑手们提供后勤服务

2018骑行大赛志愿服务.jpg 

    2019年3月11日下午王林带领公司国春堂党支部会同黄海社区政协委员联络室和黄海社区党委开展践行“严强转“栽好一棵树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3月严强转植树活动.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