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委员风采

蒙城县政协委员翟四:助人为乐 奉献爱心

阅读次数:7317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1
[字体:  ]

    翟四,蒙城县政协委员,安徽省美容美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蒙城县美容美发协会会长。1987年进入美发行业以来,认真学习手艺、不断积累经验,兼顾本行业的同时投身公益事业,为促进行业发展、树立政协委员形象、提升蒙城知名度,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开办学校,带动一方。以县政府提倡的阳光工程为契机,开办了第一个蒙城县美容美发学校,培训出多批业务精英,带动乡邻共同致富,取得了一定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二、参加行业大赛,为蒙城争光添彩。2006年参加安徽美业大赛,获得第一名;2017年获得“海峡两岸美业33年工匠贡献奖”及“中华皖台美业会长金狮奖”。

专业证书.jpg

 

    三、满腔热情,献身公益。

    从1999年起,每年两次无偿献血。

献血证.jpg

 

    每年组织志愿理发师到牛群特校为孩子义务理发,得到了领导的好评与学校的赞赏,牛群为此特亲笔题词“感谢翟四、爱心永恒”。

牛群题字.jpg

 

    每年组织爱心志愿者到县光荣院及庄周敬老院,义务给老人理发、洗被子、打扫卫生、剪指甲等,并送上慰问品,多次受到领导的好评及群众的认可。

义务理发.jpg

 

    2018年12月被评为“2018年度蒙城县城关街道优秀志愿者”。

优秀志愿者.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