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推动乡村产业兴旺”专题调研

阅读次数:1938 作者: 王政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8
[字体:  ]

  乡村振兴调研1.jpg

 

    4月18日,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同志带队到立仓镇、双涧镇开展“推动乡村产业兴旺”专题调研。委员们先后到立仓镇芡河农业公园、黎明村万亩虾稻共作基地、薛庙村现代农业示范园和双涧镇工业功能区庄子药业、润宝食品、新城混凝土有限公司等6个产业项目开展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委员们围绕产业提质增效、龙头企业示范带动、政府政策支持等方面广泛听取企业负责人、群众和乡镇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乡村振兴调研2.jpg

 

    委员们表示,通过调研对乡村振兴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还要到产业发展先进地区学习和调研,精准发声,积极为农村产业振兴献言献策。

 

乡村振兴调研3.jpg

 

    石东升主席强调:政协委员深入实际、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精心精细开展调查,是了解真实情况的主要途径。要处理好“调”与“研”的关系,不能调而不研,研而无果,要在调研的基础上深入思考,总结提炼基层鲜活的经验和做法,找准问题症结,提出科学的意见和建议,从而做到谏言有理有据,建议可行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