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首次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

阅读次数:1784 作者: 戚伟恒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2
[字体:  ]

20190419委员接待日.jpg

 

    4月19日,县政协举行第一期“委员接待日”活动,县政协主席石东升主持会议并于委员们交流座谈。

    会议约谈了2018年履职后进委员,接待了民宗界别委员反映的工作、生活中面临的问题。

    石东升指出,开展“委员接待日”活动主要是了解委员履职、工作、生活中面临的问题,沟通思想、勉励后进、解疑释惑,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维护委员权益,促进合作共事。

    石东升强调,政协委员不仅是社会荣誉更是责任担当。要主动深入基层,走进群众,通过撰写提案,收集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积极履职,充分发挥界别群众的代表作用。

    石东升要求,委员联络室要认真梳理归纳委员意见和建议,及时跟踪协调办理。专委会和办公室要根据对口联系协商机制,积极主动和党政部门沟通对接相关问题,并适情通过专题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方式报送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推动问题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