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扫黑除恶,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

阅读次数:2007 作者: 王政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23
[字体:  ]

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1.jpg

 

    2019年4月份以来,县政协连续两次开展“扫黑除恶,党员有责”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党员们系统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36项知识点,对扫黑除恶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和明确的认识。

 

扫黑除恶主题党日活动2.jpg

 

    县政协党组书记石东升同志强调:扫黑除恶,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对于黑恶势力,不仅要治标,更要治根治本。政协要坚持维护核心、围绕中心、凝聚人心,坚持党和政府的工作推进到哪里,政协的工作就跟进到哪里。要充分发挥专委会联系界别、界别联系委员的两联工作机制,党员委员要主动作为,走在前面,结合委员进社区活动,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引导群众顶歪风、树正气,排查线索、建言献策,为我县扫黑除恶工作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