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每月一课”警示教育活动

阅读次数:1931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08
[字体:  ]

每月一课活动1.jpg

 

    5月6日下午,蒙城县政协开展“每月一课”警示教育活动,县政协主席石东升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亳州市纪委《关于涉黑涉恶腐败和黑恶势力“保护伞”典型案件的通报》及蒙城县委办公室《关于加强2019年“五一”、端午期间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的通知》。组织机关干部观看了《“溺水”的水务局长》警示教育专题片。

 

每月一课活动2.jpg

 

    石东升指出,“每月一课”作为常态化推进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强化了党员干部廉政教育和纪律教育,有效提升了宣传教育实效。

    石东升强调,机关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增强法纪观念,严格自律,慎始慎微,切实做到防微杜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