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政协蒙城县委员会 / 政协要闻 / 图片新闻

县政协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性修养教育主题培训活动

阅读次数:2057 作者: 牛一然 信息来源: 政协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5-21
[字体:  ]

政协委员培训班1.jpg

 

    5月14日—16日,县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赴金寨县开展“追寻红色足迹、缅怀革命先烈”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体验教学和理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们先后参观了红军广场、金寨县革命博物馆、鄂豫皖革命纪念园、红二十五军军部、红军阁等革命旧址,听取了金寨县委党校邓正霖、阎荣安两位讲师的主题讲座。

 

政协委员培训班2.jpg

 

    活动中,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穿上红军服,戴上红军帽,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追寻溯源、缅怀先烈。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内,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们通过图片、历史资料、抗战文物、战斗场景,进一步加深了对红军革命的艰苦历程中的聪明智慧、不屈不挠的民族精神和英雄气概的崇敬。在参观革命旧址时,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解说让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对洪学智、徐立清、皮定均等开国将军的光荣事迹和信念坚定、无私奉献、忠贞不渝的精神品质有了深刻感触,对鄂豫皖革命根据地的光辉历程及深刻意义有了新认识、新思考、新感悟。

    活动结束后,政协委员及机关干部表示,要学习先烈的革命精神,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工作中去,为蒙城发展建言献策。